ARISE

及时止损

另一个时空的我们

早上唐莉佳被闹钟闹醒,今天必须要进组,晚上正式开机,时间很紧迫,所以手机一响再不想起来也要一鼓作气,考虑到第一次进组拍戏很多事情都不懂,赵天宇特意安排了吴莉陪她一起过去,收拾完毕之后一看时间,还有二十分钟就到和吴莉约好的时间了,没有任何犹豫自己提着行李箱到中心楼下等车来接自己进组,这几个月和吴莉的相处唐莉佳发现她是个特别守时的人,也特别不喜欢迟到的人,所以唐莉佳宁愿早到等她一会也不能让吴莉等自己,果然距离约定时间还有五分钟的时候吴莉到了,她摇下车窗,脸上挂着职业的笑容

“看来还挺守时的,不错”

唐莉佳把行李放进后备箱一边拉开车门一边笑着回答

“当然啦,可不能让前辈等我,那样太没规矩了”

正要上车,后面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

“唐莉佳”

耳背偶像唐莉佳没有听到准备往车里钻,身后的人看到这一慕停止奔跑,定定的站在原地,还是吴莉把这一切看在眼

“liga,等一下,有人在叫你”

唐莉佳上车的动作停止了一下回头一看,左婧媛穿着睡衣拖鞋头发也乱糟糟的站在距离自己十米远的地方,三月的上海早上天气还有些冷,唐莉佳关好车门一边脱下外套一边朝左婧媛走去,直到走近了把衣服披在左婧媛身上,轻声说

“你怎么来了,外面冷也不多穿点”

话一出口唐莉佳脑海突然一个片段闪过,随即眉头一皱很快恢复过来,左婧媛看到了唐莉佳神情一瞬间的变化

“你怎么了,不舒服吗”

唐莉佳摇摇头笑笑

“没事,就刚刚脑子灵光一闪好像这个片段在那里看到过,怎么不多睡会”

“我  我想送送你,77跟我说你早上八点就要走,我手机昨晚没充上电,我醒来看见你出大楼了就赶紧过来了”

唐莉佳噗嗤一笑伸手给她理了理乱糟糟的头发

“那你昨晚上怎么不来送我”

“我不想和别人一样,我想要的是与众不同偏爱”

唐莉佳嘴角抽了抽移开视线不敢再看左婧媛的目光

“谢谢你来送我,快回去睡个回笼觉吧,我先走了,等会迟了赶不上飞机了”

左婧媛赶紧叫住她

“等等,抱一下好吗?就一下”

唐莉佳的瞳孔一瞬间微微睁大,她抬头看着左婧媛认真又有些扭捏的表情有点想笑,但还是忍住了,张开双手把左婧媛抱在怀里,皮小孩也很听话,抱了一会之后就放开了手

“那好吧,你快去吧,我    等你回来”

唐莉佳笑着摸了摸她的脑袋

“好的,我们一起加油”

左婧媛站在原地一直到唐莉佳的车开走了看不到才回到中心,把身上的外套裹紧了几分,脸上洋溢着满足的微笑,唐莉佳自从上了车之后发现吴莉一直通过后视镜看自己,脸上挂着说不清道不明的微笑,跟平日里职业假笑不同,两个人仿佛在看谁更有耐心一样,都不开口,后来吴莉终于按耐不住八卦的心,率先开口

“liga,今天早上来送你那个女孩子是你女朋友吗”

唐莉佳正在看手机,整个人直接僵住了几秒,脸上泛起自己都没意识到的红晕

“你在说什么,现在都流行这么污蔑别人了的吗”

吴莉笑的更加放肆

“是吗,又是脱衣服,又是摸头,又是抱的,还不是啊”

唐莉佳翻了个招牌式白眼

“那是因为早上太冷了,一件衣服能说明什么”

“她喜欢你对吧,你也喜欢她”

唐莉佳的表情一瞬间变得严肃,神情满是认真

“不会的,我们是朋友,朋友是一辈子的,但恋人不会,如果和朋友谈恋爱分手了就会失去一个特别好的朋友”

吴莉看她神情如此坚定,也不好再开她玩笑了,只是默默地说了一句

“花开堪折直须折,莫待无花空折枝。”

唐莉佳眼睛轻轻眨动一下转移话题

“不聊这个了,我再看看剧本”

唐莉佳第一次进剧组拍戏,对所有一切都感到新奇,同时也暴露了非常多的问题,吴莉安排好她的住宿,叮嘱她一定要听导演的安排就离开了,唐莉佳孤身一人开始了日夜颠倒的生活,也见到了很多的群演为了争取一个跑龙套的机会四处奔波,唐莉佳和他们一起吃盒饭,一起聊天,一起被导演骂,这段时间和群演的相处对她的心性起到了很大的磨炼,也让她更加明白了机会的重要,时间过得很快这部剧正式杀青,因为是部小投资的网剧,演员导演都是一些没有什么名气的,没有做什么过多的宣传,但谁也没有想到这部剧发布在网上之后评分一路突飞猛进,主角一时风光无两,唐莉佳也凭借剧中人物性格圈了一波粉,杀青宴结束之后唐莉佳配合导演要求在微博进行宣传,同时在口袋公布了自己的行程,并且公开了自己的生日公演日期

广州

自从唐莉佳进剧组之后两人的联系越来越少,基本上都是上午发的消息有时候晚上才回复,除非唐莉佳刚好发来消息自己立刻回还能聊上两句,但是相比以往两人的聊天内容越来越少,这让奶盖产生了强烈的危机感,正在写作业的奶盖听到微信提示音响起放下笔拿起手机,原来是唐莉佳在朋友圈里面发了照片,里面有几个人都是最近正火的明星,奶盖心里一时有些落寞,自己和她的差距是越来越大了……这样想着,写作业的心思都没有了,放下笔看着窗外发呆

评论(9)

热度(1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