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SE

及时止损

另一个时空的我们

袁一琦和左婧媛两个人边喝边聊,沈梦瑶酒量不好,没有怎么喝,直到袁一琦说话都打结了赶紧制止她让她别喝了, 看了一眼醉倒在沙发上的左婧媛,离开房间敲响了隔壁房门,唐莉佳此刻已经洗完澡准备睡觉了听到门响又下床,打开门沈梦瑶站在门口

“liga,左左和袁一琦喝醉了,你去看看她好吗”

唐莉佳眉头微微皱起,沈梦瑶看到她的神情心中大概有了猜测,不等她开口

“我先去把袁一琦弄回房间去了哦”

唐莉佳站在门口没有动,沈梦瑶扶着摇摇欲坠的的袁一琦从房间出来,看着唐莉佳还站在这不动,深深地叹了一口气离开了,唐莉佳就这么注视着两人的背影,直到两人拐弯看不见了才收回视线,走进左婧媛房间,沙发边上全是酒瓶,茶几上也是烟头,房间里充斥着难闻的味道,她低头看了一眼醉的不省人事的左婧媛,弯腰试图把她摇醒

“左婧媛,左婧媛,醒醒,去床上睡”

左婧媛只是懒洋洋的回应了一声接着睡,唐莉佳又叫了几声还是没反应,只好弯腰把她抱起来,放在床上盖好被子后又把窗户打开,把房间的酒瓶,茶几上乱七八糟的碗筷全部收拾干净,做完这一切之后感觉房间还是有种烟味,又回到自己房间拿了香水过来喷了喷,前前后后花了一个小时时间,窗外冷风吹在身上感觉清醒了不少,睡意全无,又坐在沙发上看了半个小时手机,感觉房间没什么异味了才关好窗子回到自己的房间,早上,左婧媛悠悠醒来,按着太阳穴,宿醉带来的副作用,头疼,坐起身子看着房间整整齐齐有些发蒙,难不成昨天晚上沈梦瑶还帮自己收拾了屋子?果然还是别人的老婆好,还贴心的喷了香水,不过这香水的味道怎么有点熟悉,肚子传来饥饿感打算下床看看冰箱有什么吃的,结果刚走几步便感觉到膝盖处隐隐作痛,弯腰仔细看了看膝盖又紫又肿,昨天晚上倒是没发觉的,现在走路都有点疼,看样子还是少走动吧,今天休假正好可以呆在房间里那也不用去,点了外卖之后,闲的无事打开了了口袋翻牌,几乎都是与唐莉佳有关的,想了想还是暂时先不回复吧,昨晚吹了冷风,早上醒来感觉喉咙有些痒,还好昨天预约的是舞蹈课不是声乐课,不然就麻烦了,唐莉佳起床收拾了一下背着书包离开中心踏上了今天的课程,袁一琦酒量太差了,醒来的时候沈梦瑶已经不在房间里了,脑袋还是很晕,拿起手机给沈梦瑶打了电话才知道她去取外卖了,沈梦瑶提着吃的走进房间看袁一琦已经起来了,把食物放在桌子上

“过来吃饭了”

袁一琦慢悠悠的过来看着全是粥和小菜语气有些惊讶

“中午这个吗?是不是有点太清淡了点,我好饿,感觉”

沈梦瑶一边打开外卖盒子一边轻言细语说

“你昨晚喝太多酒了,不能吃太油腻,晚上吃其他的”

袁一琦也不客气一屁股坐板凳上喝了一口粥突然又想起什么抬头看着沈梦瑶

“对了,我昨晚怎么回来的”

沈梦瑶难得的白了她一眼

“还好意思说,不是说好的去安慰左左吗?结果你两都喝的不醒人事,我一个人怎么照顾两个人,总不能让你睡地上我睡沙发守着你两吧,只能把你带回来了”

袁一琦先是点了点头又瞬间摇摇头

“不是,那你把我兄弟丢下了?我兄弟就那么躺着万一感冒咋办”

“瞧你说的,我有那么不懂事吗,我让liga去照顾她了”

袁一琦喝粥的手顿了顿

“你也不怕唐莉佳把她掐死”

沈梦瑶叹了口气

“说你直男你不信,一个嘴上说着没意义了其实心里想着,一个装作若无其事其实一直关注着,真要掐死2019年就掐死了,等这么久干嘛,瞎操心”

袁一琦还是不太放心,拿起手机给左婧媛打了个微信电话,左婧媛正在打游戏本想直接挂了一看来电显示是袁一琦,还是接了

左婧媛:“干嘛,我打排位呢,马上到水晶了”

袁一琦:“没事,看你是不是还活着”

左婧媛:“瞎说啥呢,我好着呢”

袁一琦:“得勒,看来我真是瞎操心了,亏我还担心唐莉佳会不会趁你喝醉啦掐死你呢”

左婧媛:“开什么玩笑,等等,你刚刚说谁”

袁一琦:“唐莉佳啊”

左婧媛:“唐莉佳怎么了”

袁一琦:“昨晚咱俩都喝醉了瑶瑶就叫唐莉佳过来看看你,你咋了,断片了”

左婧媛:“我不记得了,我就早上醒来看到房间干干净净的我还以为是瑶瑶走的时候收拾的”

袁一琦看了一眼沈梦瑶,沈梦瑶摇了摇头轻声说

“我没有给她收拾屋子,我就叫了liga就走了”

“看来唐莉佳顺便收拾的吧,瑶瑶说她没有收拾房间”

沉默,死一般的沉默,沈梦瑶觉得气氛有些尴尬开口道

“左左,你吃饭没有,要不要来我们这里一起吃饭”

左婧媛这才说话

“不用了谢谢,我点了外卖等会去拿,我还有事先挂了”

挂断电话,抱紧双腿大口大口的呼吸着房间里残存的香气,难怪会这么熟悉,这是唐莉佳最喜欢的一款香水,可心里却一点都开心不起来,她看不懂唐莉佳这个人,以前不懂,现在更加不懂,明明一副不想和自己扯上任何关系的样子又会关心自己,还给自己收拾房间,她到底想干嘛,心里烦躁打开抽屉翻遍了都没有翻到自己藏起来的香烟,每次心里很乱左婧媛都会抽烟,香烟的尼古丁能让自己的大脑短暂的清醒,可找遍了抽屉都没找到只能放弃了,她想了很久,想的很入神,直到电话想起外卖小哥让她下楼取外卖才醒过来,挂断电话鬼使神差打开口袋房间,没有跟任何人说,直接在自己房间发布了一条医生的诊断书,上面详细的说明了唐莉佳因为后脑受到撞击导致一部分记忆丢失,那是自己在医院的时候自己偷偷拍下来的,没想到今天还用上了,图片刚传上去,留言板热闹了起来,本来在唐莉佳口袋房间狂轰乱炸的左妈在知道左婧媛上线之后纷纷回到左婧媛的口袋房间,左婧媛耐心的安抚着自己的粉丝,表示自己没有事,唐莉佳也不是故意冷落自己,她只是失忆了,希望大家别再骂她,并且表示能给自己一些私人空间,让自己私下解决,在这场大战中cp粉一直充当着和稀泥的角色,巴不得两方能停战,在看到正主已经下场制止粉丝的行为开始纷纷倒戈安慰左婧媛,唐莉佳应援会没有发表态度,只是在群里说希望大家不要再引战,一切等唐莉佳回复之后再说

评论(6)

热度(1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