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SE

及时止损

另一个时空的我们

唐莉佳一天的时间都在舞蹈室度过,直到夕阳西下舞蹈室要下班了她才收拾啦自己的东西回到中心,先点了外卖,等会回去在楼下可以拿,路上打开口袋房间看到广场竟然已经安静了有些诧异,也没有多想,以为只是粉丝吵累了,想开了,打开翻牌,看到不少的粉丝都在问自己和左婧媛的事,直到一个ID引起了唐莉佳的注意

左佳儿子(如有冒犯,我先滑跪):

“liga,我是一个喜欢了你四年的老粉,准确的来说我是一名cp粉,我记得有一年我投了两条生祝,一条是你,一条是左左,那一年你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勇敢的在台上公开承认爸妈身份,一时间我跃身成了官方认证皇太子,左左让我永远都不要改名字,我很听话,一直都没有改,后来你们be(分手)闹得很大,我没有再在你们面前活跃了,不是我不想,而是不希望对你们造成二次伤害,直到你受伤,左婧媛寸步不离陪你呆在医院,你病危急需血浆左婧媛没有一丝犹豫为你献血,直到你醒来,开始上公演,你们一起互动,我们都以为你们已经和好了,但是我没有想到你竟然失忆了,忘记了你们之间轰轰烈烈的爱,你们两个都是我很喜欢的人,我不知道该心疼左左还是你,可能我说这些话不合适,但是我真的希望你们能够好好的,她不是没人爱,而是她只爱你,她甚至为了安抚粉丝自揭伤疤,你试想一下,如果你爱的人不记得你了你又会是什么样的心情,如果可以的话,重新开始好吗?”

唐莉佳认认真真的一字一句把内容看完,原来左妈撤军是因为左婧媛下场了,迟疑了一下,手指快速的在键盘上敲击这

“谢谢你能告诉我这么多你内心的zqsg,对于左婧媛说实话目前她对我而言就是一个很熟悉的新朋友,为什么很熟悉呢,因为我和她在很多事情上很有默契,和她相处很舒服,至于感情我没办法控制,目前我对她只是存在于朋友之间,以后的事情我也说不准,听你的描述我感觉以前我应该也很爱她吧,或许我会重新爱上她,或许有一天她释怀了不爱了呢,又或许某一天我突然想起过去的点点滴滴又耿耿于怀,我希望你也能开心,所有的意难平终会平,我也会好好找她聊聊的”

打完字又退回微信,找到那个名字给她发了一条消息

“谢谢”

左婧媛坐在沙发上正在开电台,听到微信提示音,一打开就看到了唐莉佳发来的消息,短短两个字却让她片刻恍了神,没有言语放下手机假装无事发生继续电台,唐莉佳下车之后在楼下找自己的外卖,发现旁边放着左婧媛的外卖,犹豫了一下顺带着一起上楼,到了左婧媛房间门口门虚掩着没有锁,她轻轻敲了敲门

“进来,门没锁”

唐莉佳提着外卖走进房间,左婧媛看到进来的人有些惊讶

“你怎么来了”

“我刚从外面上了舞蹈课回来,在楼下看到你的外卖顺便给你带上来了”

“哦,谢谢,你放那吧”

左婧媛目光有些黯淡的低下头看着茶几,完全忘了自己在电台,唐莉佳踌躇了一会缓缓开口

“你为什么要帮我解释那么多,你本来可以什么都不用做的”

“那你呢,你为什么会在我喝多了的时候来照顾我,你也完全可以不用那么做的”

“感冒了会很难受”

左婧媛没有言语,她低着头一滴眼泪径直掉在茶几上,唐莉佳并没有看到,看到左婧媛没说话唐莉佳继续说道

“我在网上看到我以前咬你打你了是吗,我虽然不记得了,但是我相信你说的话,我想跟你诚挚的说声对不起”

左婧媛吸了吸鼻子尽量让自己的语气听起来很平静

“都已经过去很久的事情了就别再提了,有些事情冥冥之中自有天意”

本就不善言语的她也不知道该怎么回复,只好说声感谢之后离开左婧媛的房间,唐莉佳回到房间打开口袋房间把关于左婧媛的翻牌全部回复,大概意思就是感情的事情顺其自然,但是我们现在是朋友,也婉转的告诉自己的粉丝,不要挑事,做完这一切之后长长出了一口气,话说开了感觉心里的大石头也落地了,以后那就好好好好工作吧,左婧媛在唐莉佳走后瘫坐在沙发上,很久才回过神看见自己电台没关,赶紧下线,退出电台看到自己关注的人发了很多条翻牌消息,点进去一条一条看完了,心里总算舒服一点了,好在努力没有白费,拆开外卖自顾自吃了起来,后来677才姗姗来迟打来电话,左婧媛把两人的对话都告诉了677,677暗暗的松了一口气

“左左,你长大了,现在真的懂事了不少”

左婧媛苦笑道

“哪能怎么办呢,一哭二闹三上吊只能把她推得更远”

“嗯,我明天回上海,到时候一起吃饭啊”

“嗯,好”

第二天677回到上海,左婧媛和唐莉佳三人一起去外面吃饭,几人聊了很多,时间过得很快,三个月过去了唐莉佳的记忆没有一点的恢复,只是和左婧媛的关系回到了17年的时候,两人关系不算亲密,也不算冷淡,也就维持着普通朋友的阶段,公演上也会互动搭话,私下也会一起出去玩,唐莉佳对于左婧媛的记忆依旧停留在网上所看到的所谓前女友,这天唐莉佳早早结束了工作在房间里收拾行李明天准备进组了,公司这边也已经协商好了,剧本台词也记得差不多了,一些玩的好的成员都来房间看她,都是祝她开机顺利之类的话,一直到晚上将近十一点唐莉佳第二天要早起其他成员才陆陆续续离开回到各自房间

评论(12)

热度(1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