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SE

及时止损

另一个时空的我们

到了路边拦了一辆出租车,左婧媛乘着奶盖在后备箱放行李时拉开车门让唐莉佳先进去,随后立刻挨着唐莉佳坐了进去,奶盖放好行李准备坐后座被袁一琦叫住

“哎,那个,洪静雯,要不你坐副驾驶可以吗,我坐副驾驶晕车”

唐莉佳往窗外看了一眼,嘴唇动了动没有说话,左婧媛看在眼里心里一股无名火连表情管理都不顾了,低着头假装看手机,奶盖无可奈何只好坐副驾驶,车子一路行驶几人一路都没有说话,回到中心唐莉佳放好东西,往床上一倒

“啊,还是中心的床舒服,你们随便坐”

左婧媛顺势坐在唐莉佳的床上,袁一琦坐在椅子上,奶盖四处打量了一下空荡荡的房间

“liga,你房间怎么什么都没有,甚至连沙发都没有,你让我坐哪”

唐莉佳坐起来抓了抓头发,笑着说

“是哦,嘿嘿嘿,我房间就是个睡觉的地方,平常也没人来”

奶盖:“那你平常直播就坐椅子吗,我给你订个沙发吧,不然别人来找你玩总不能让人坐地毯吧”

唐莉佳一愣

“不用那么破费,我平常都在舞蹈室,”

袁一琦乘机插话,给左婧媛递了一个眼神

“不用那么麻烦,大家都知道,唐莉佳除了睡觉在房间平常都不在的,舞蹈室不在的话一般都去左婧媛房间找,一找一个准,是吧左婧媛”

左婧媛微微点了点头,唐莉佳看了看时间

“emmm,你们饿了吗,中午了也该吃饭了,我请你们吃饭吧,我都饿了”

袁一琦看了眼手机站起来

“好了,既然你已经到中心了我的任务也圆满结束了,我就先回去了,你不知道liga,我七点都被左婧媛打电话吵醒了,闹着非要我陪她去机场接你,说要给你个惊喜”

左婧媛试图制止袁一琦

“怎么了,我说的是事实啊,你紧张啥啊,要我说啊liga,左婧媛对你是真的好,我就没看她对第二个人这么上心过,好了,我要回去陪瑶瑶了”

袁一琦走后气氛有些微妙,唐莉佳露出一个略显尴尬的微笑

“我们也去吃饭吧,你们想吃什么”

左婧媛:“都可以,我不是很饿,只要不是中心食堂都可以”

奶盖:“随便点个外卖吧,你也好好休息休息坐了这么久的车”

唐莉佳望了一眼空荡荡的房间

“那我们去自习室吧,我点个外卖”

几人慢慢向自习室放向走去,奶盖一路和唐莉佳打听着剧组的事情,左婧媛只是默默地听着,偶尔插两句话,外卖到了之后三人一起拿了上来打开包装安静的吃着饭,期间唐莉佳一直低头看手机打字,奶盖一直给唐莉佳夹菜,唐莉佳也会回以她微笑,左婧媛觉得自己如坐针毡,脸色越来越难看直到彻底受不了一把拿过唐莉佳的手机放在自己身边

“吃饭就好好吃饭,别看手机”

唐莉佳和奶盖都微微一愣

奶盖:“你拿人家手机干什么,人家怎么没有好好吃饭了,说不定人家在处理什么事情呢”

左婧媛压抑了一上午的火气立刻被点燃

“唐莉佳都没说话你急什么啊,你是谁啊管那么多,或者你是什么身份”

奶盖:“我是谁要你操心吗?你又是什么身份管的真宽”

左婧媛:“我是谁你心里没数吗?不好好上公演跑上海来干什么”

奶盖:“我跑上海来我乐意,我高兴怎么着碍着你什么事了吗”

左婧媛:“哼,口口声声说着不会绑住她,你现在不上公演你知道舆论会怎么炒吗?她现在是在上升期,你是来蹭热度的吗”

奶盖此刻也是真的火了,从左婧媛质问她是什么身份时就已经按奈不住了,这一直是她心里的一根刺,她和唐莉佳一直保持着亲密朋友的关系,她们之间的情义连闹倩菲都赶不上,她一直都知道,当有人拿这个来攻击自己时可以说是准确的刺中自己的命脉

“那你呢,你觉得你来接机不会给她带来舆论吗,你又何尝不是蹭热度”

唐莉佳眼看两个越来越激动,情况快要失控赶紧制止她们

“好了好了好了,你们别吵啦,都是我的错,我不该看手机,我们都是最好的朋友,都是姐妹,别这样”

奶盖深呼吸了几口气

“对不起liga,让你为难了,我还有事先走了,你们慢慢吃”

唐莉佳想去追身后又传来左婧媛带着哭腔的声音

“liga你和她是什么关系”

唐莉佳没有任何犹豫脱口而出

“朋友啊,奶盖平常对我挺好的,你真的不应该这样说她”

左婧媛笑着擦了擦溢出来的眼泪,笑是因为唐莉佳没有任何犹豫的答案,哭是因为心里委屈,唐莉佳看她一副梨花带雨的摸样,想着身边的人跟自己说的话心里的那一点怨气也烟消云散,用着温柔至极的语气

“左左,你先回去补个觉吧,早上起挺早的吧,快去休息休息,我去看看奶盖,她在上海没什么朋友”

左婧媛听完一个箭步飞快的跑过去从后面抱住她,强大的冲击力让唐莉佳往前踉跄了几步才站稳

“学姐,你能不能别走,我好想你,你不要走好不好,你不在的这几个月我每天晚上都睡不好,每次想找你想给你打电话又怕你在忙,打扰到你”

唐莉佳的心漏了半拍,脑子一阵剧痛一些丢失的片段又开始闪现,她有些痛苦的抱着脑袋,左婧媛察觉到了唐莉佳的异样赶紧放开手绕到前面紧张地望着她

“你怎么了学姐,你没事吧,要不要去看医生”

唐莉佳好一会才缓过劲来,抬头就看见了左婧媛满是担心的目光,心底的柔软被狠狠地触动到,情不自禁的伸出手擦干她脸上的泪痕

“没关系,让你担心了,我前段时间去医院检查了,医生说这是正常反应,遇见一些比较熟悉的场景或者受到刺激会这样”

左婧媛这才稍微放心点

评论(7)

热度(1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