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SE

及时止损

另一个时空的我们

上海,袁一琦坐在沙发上,不耐烦的挠了挠头

“左婧媛,你还有多久,随便穿一套就行了还在选啥,等会你就不用去机场接了,你直接去楼下接行了”

左婧媛提着衣柜里的衣服比里一下

“袁一琦,你看这套好看不,是不是太花了,那这套呢,是不是太素了”

袁一琦看了看时间

“飞机还有一个小时落地了,你再不出发就要错过了,我干脆给唐莉佳发个消息让她在机场等你吧”

左婧媛急忙叫住

“别,我想给她个惊喜,那就这套吧,我们赶紧出发”

换好衣服拉着袁一琦飞奔楼下打车向机场方向驶去,袁一琦看着坐立难安的左婧媛随即望向窗外摇了摇头,左婧媛刚好看到这一反应,以为袁一琦是因为自己折腾太久了有些生气了,她小心翼翼的开口

“辛苦你了琦琦,休假还陪我去接机,还麻烦你这么早就起来了”

袁一琦轻轻的叹了一口气

“不辛苦,命苦”

左婧媛赶紧撒娇

“琦琦,你下次有事找我帮忙我一定义不容辞,谢谢你啦琦琦,我一个人紧张”

“停停停,恶不恶心啊,够了啊,你有那精力多跟唐莉佳撒撒娇你不早就把她拿下了”

袁一琦发现左婧媛没了动静立刻意识到了自己说错话了赶紧解释道

“我不是这个意思,我的意思是……哎呀,我错了”

左婧媛刷着手机头也没抬

“没事,你不用紧张”

袁一琦看左婧媛一副专心致志玩手机的模样也不再言语,脑海里一个念头一闪而过,随后立刻打开手机订了一束花,半个小时后左婧媛袁一琦到达机场,左袁两人戴好口罩帽子做好伪装谨防被粉丝认出来,时间刚好袁一琦手机响起,不一会一个外送小哥抱着一束鲜花走了过来,袁一琦签收之后递给左婧媛

左婧媛感到莫名其妙

“你买花干嘛”

袁一琦白了她一眼

“你说呢,你平日里不是挺会的吗?我这不是为你考虑”

左婧媛很快反应过来,拍了拍袁一琦的肩膀

“果然是好兄弟,谢谢你,下次有什么需要尽管开口”

“好了,快进去吧”

两人走进大厅,机场出站口附近聚集了一大片粉丝拿着手幅还有一些小礼物,左婧媛认真的打量了一下,这些人里面有几个唐莉佳的老粉,还有很多生面孔,目光停留在一个穿着无袖白t的人身上,那人带着口罩和帽子看着好像怕被人认出来一样,左婧媛拽了拽袁一琦的袖子

“袁一琦,你看那个人是不是有点眼熟”

袁一琦顺着她的目光看过去

“没有啊,你认识吗”

“我不知道,就感觉好像是个很熟悉的人”

袁一琦笑着说

“不会是你的粉丝改推了吧”

左婧媛一脸认真

“不会,那个人看着不像是粉丝,一定在哪见过,但是一时间想不起来了”

左婧媛还想再说什么的时候机场提示音响起,慢慢的出站口陆陆续续走出一些人,直到人都快走光了都没有唐莉佳的身影

袁一琦:“唐莉佳不会改签了吧”

话音刚落,唐莉佳推着行李箱走了出来,周围的粉丝立刻迎了上去把唐莉佳团团围住,唐莉佳是自己一个人回来的,看到这么多人吓了一跳,左婧媛袁一琦本想上前帮忙维持秩序,那个穿白色t恤的人动了,她挤开人群摘下口罩大声喊到

“请各位保持秩序,不要拥挤”

好在唐莉佳应援会的管理很快反应过来开始维持秩序,几分钟之后粉丝慢慢围在两边给唐莉佳留出一条可以行走的通道,唐莉佳这才抬头看向身边人本想说声谢谢,看到来人之后到嘴的话生生的咽了回去,立刻扑了上去抱住奶盖,随即发出一声尖叫

“啊,奶盖,你不是在广州吗,怎么来上海了”

奶盖笑着低头望着她,一脸宠溺

“对啊,我看到你发布的行程信息就提前一天过来了,想给你一个惊喜”

唐莉佳脸上写满了开心

“真的,谢谢,这也太惊喜了吧”

奶盖自然而然的接过唐莉佳的行李箱并肩往外走,一些粉丝开始把自己准备的礼物递给唐莉佳,唐莉佳都一一婉拒了

“你们不用破费给我准备礼物,你们就是我最大的礼物了”

应援会的人提着一个袋子递给唐莉佳

“佳佳,这是小糖人们给你写的信,里面都是我们的心里话”

唐莉佳笑着接过

“啊,你们好好,谢谢,信可以要,以后都不用给我准备礼物啦,我喜欢信,我都会看的哦”

一旁的左婧媛脸都要绿了,还好戴着口罩没人能看清她的表情,但是旁边的袁一琦感受到了她身上散发的冷气,左婧媛突然拉着袁一琦就往外面走,袁一琦不明所以,站在原地一动不动

“你怎么了,怎么不过去”

“过去干嘛,你没看见唐莉佳旁边是谁吗”

袁一琦认真打量了一下

“谁啊,我认识吗”

左婧媛有些无语

“洪静雯”

袁一琦认真的想了一下随即脸色一变,反拽着左婧媛往唐莉佳的方向走去

“我当是谁呢,她在就在呗,干嘛不过去,走,咱们去看看”

左婧媛挣扎了一下没有摆脱掉袁一琦的手,只好默默的跟了过去,到了距离唐莉佳一米远的时候袁一琦手稍稍用力把左婧媛推到了唐莉佳的面前,左婧媛怀里抱着花,几人就这么对望着一时间有些尴尬,袁一琦从旁边走出来,摘下口罩笑着说

“liga,欢迎回来”

唐莉佳满是惊讶随即立刻反应过来,随即回以一个微笑

“谢谢,你怎么在这”

“听说你今天回上海,我们来接你啊”

奶盖眉头微微一皱,你们?左婧媛硬着头皮把花递给唐莉佳

“欢迎回来liga”

独特的音色暴露了她的身份,在场的老粉丝脸色微微一变,一些新粉丝并不认识左婧媛,随即交头接耳起来,唐莉佳快速反应过来接过鲜花,笑着说

“谢谢你左左,谢谢你琦琦,还专门来接我”

左婧媛伸出手

“把你东西给我吧,我帮你拿”

唐莉佳有些犹豫的看了一眼奶盖,奶盖没有说话只是默默地注视着唐莉佳,粉丝聚集在一块导致人来人往的大厅路人开始纷纷将目光投向他们,袁一琦看这周围人越来越多

“好了,好了,咱们快走吧,人越来越多了”

唐莉佳这才和大家慢慢往外走,左婧媛赌气似的走在唐莉佳的右边,奶盖则在左边,袁一琦看这这一切默默地在心里打好算盘

评论(10)

热度(1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